close


我是在柯以柔的粉絲團看到她的使用心得後然後參與她的開團,我是買大的4.7L,因為柔媽咪說“大鍋可以小用,小鍋不能大用”,所以就買了。

陶鍋不需先養鍋,洗一洗就可以用了,要用海綿洗喔!

我第一道料理就用來滷東西~
  • 材料:海帶、豆乾、紅蘿蔔、八角、水煮蛋
  • 醬料:醬油
  • 作法:把食材洗一洗直接入陶鍋,加入適量的水和醬油就可蓋鍋了
  • 選按“粥品2H"即可
  • 過程中不要打開鍋子來看喔!


開始煮的一小時內完全沒有聲音,我以為沒有在煮,可是摸外鍋又有熱熱的,所以我就再等個幾十分鐘就開始沸騰了耶!說明書有寫水不要超過九分滿喔!

開始沸騰時水也沒溢鍋喔!



之後慢慢有味道飄出來了,真的好香啊!

時間到了後,鍋子會自動轉保溫喔!



完成啦!

看完記得給我一個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